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毕业生工作 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赴黄埔人社局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时间:2016-09-13点击数:

为了解我院实习学生在黄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情况,搭建实习基地、学校、实习生沟通平台,进一步完善实习基地建设,政法学院党委陈宏伟书记、富吉祥副院长、侯保疆教授、阳程文老师等于8月24日上午前往黄埔区人社局看望、慰问实习生。

我院领导、老师实地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和工作状态,掌握了我院实习学生的总体工作表现。

接着,我院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实习总结大会。黄埔区人社局陈劲松局长、人才办伍素文主任以及我院15位实习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14名实习学生分别就自己的工作岗位进行工作总结,分享自身的实习收获和经验,对实习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总结。我院实习带队的阳程文老师对各位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参加实习的同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富吉祥副院长也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陈宏伟书记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黄浦区人社局致以衷心的感谢。最后,陈劲松局长就实习学生实习表现进行点评,对实习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生活中知足,在工作中知不足,在学习中不知足,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二是要独立思考,形成自己的判断分析思维;三是要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会把理论应用于工作和生活;四是要有自己的目标,尽早做好规划并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

我院将进一步与黄浦区人社局加强实习基地建设,为政法学院学生提供更多宝贵的社会实践机会,促进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政法学院 赵利)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