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毕业生工作 正文

我院举办2016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6-05-26点击数:

为分享考研经验与心得,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政法学院就业拓展中心于2016年5月10日晚上7:00-9:30在教学楼C栋201教室举办了2016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政法学院党委陈军副书记、法律系副主任曾晓昀老师以及辅导员赵利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蔡敏玲、卢楚君、姚文静、刘凯华、王德洺、蒋忻如、周淑梅、吴建浩、张梦迪、李辉洪等十名今年成功考研的毕业生作为分享嘉宾,他们分别考取暨南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华南师范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河北财经大学等国内院校。

在分享环节,他们从复习时间安排、复习内容重点、报考院校选择、应试技巧等不同角度介绍了自己考研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收获,为在场的同学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借鉴。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师兄师姐们尽自己所能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很多同学在交流会后意犹未尽,纷纷与嘉宾交换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交流。

最后,陈军副书记为交流会作总结发言。他首先通报了我院近几年的考研情况,对分享考研经验的十位毕业生表示感谢,鼓励在场同学向考取研究生的师兄师姐们学习,树立信心,掌握方法,勇于挑战,追逐梦想,传承政法学院的优良学风,再创考研佳绩。

举办考研交流会是我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我院会继续营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考研氛围,为考研学子提供必要的指引、服务和保障,争取在考研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更名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贡献一份力量。(就业拓展中心信息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