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毕业生工作 正文

一汽大众公司黎金荣经理应邀来我院作专题就业讲座

作者:时间:2015-12-31点击数:

12月18日晚上,广东人力资源研究会会员、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门黎金荣经理应邀来我院作主题为《面试方法与技巧介绍》的就业讲座。讲座在北校区阶梯教室进行,现场座无虚席。政法学院张艳清老师、辅导员赵利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认真地聆听了讲座。

黎金荣经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运用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面试形式、面试十大经典问题和面试两大保障等三个方面的内容,为大家全面地阐述了面试的各种技巧。

对于十大经典面试问题,黎老师注重与学生互动,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并结合学生的作答进行点评,从而让学生发现不足,领会面试技巧和方法。

黎老师的讲座实用、精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受益匪浅,对面试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对自己实现就业目标充满信心。(政法学院 赵利)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