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 正文

我院邀请王明粤老师作心理讲座

作者:时间:2017-09-08点击数:

时间:2015-03-06 16:39:05 

                      

1027,为了加强我院新生教育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人文氛围,帮助新生更好地处理好宿舍人际关系,我院邀请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王明粤老师在北校区大礼堂为我院学生作了一场《快乐大学从宿舍开始》的专题讲座。我院党委陈军副书记、辅导员赵利老师以及我院包括全体新生在内的600多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中,王明粤老师从宿舍人际关系的影响、特点入手,着重分析了影响宿舍人际关系的原因,并就宿舍人际关系的处理提出了八条具体举措。

王老师通过大量的图片、案例、故事,理论联系实际,生动具体地讲解了处理宿舍人际关系的方法、技巧,希望室友之间要多一点理解和包容,做到求同存异、和而不同,珍惜室友情谊。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受益匪浅,讲座深受学生好评。(政法学院  赵利)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