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15行政管理1班开展“寻导师”系列活动之社会导师经验分享会

作者:时间:2017-09-08点击数:

时间:2016-01-04 11:15:55              

   为贯彻“早规划,学为先,多参与,寻导师”十二字方针,响应我院“导师引航,梦想绽放——寻导师”主题活动,政法学院15行政管理1班邀请了社会导师刘琴琴于2015年12月7日下午在北校区A503课室举行了经验分享会。

 刘琴琴在2014年毕业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现任广州市番禺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家庭领域社工干事,有着丰富的社会工作经验。在这一次的分享会中,她主要是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毕业后的求职与就业方向中的有趣经历,指导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生涯中如何规划好自己,并为一些对未来目标尚未明确的同学指引道路。

 刘琴琴鼓励大一新生应该多走出校门,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她与新生分享了自己在社工实践过程中一点一滴的收获,生动有趣的经历无不吸引着同学们心驰神往,纷纷举手发言想要向她更深入地了解实践与社会,激发着同学们勇于实践的激情与勇气。

 刘琴琴也向同学们简单传授了调解人际关系的小技巧。这些技巧对于攻读行政管理专业的大一新生来说可是十分实用且必要的。在分享会期间,刘琴琴还十分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问,为同学们扫明前方道路。

 最后,刘琴琴导师为新生送上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坚持自己的理想,勿忘初心,顺利地实现到底!至此,15行政管理1班“寻导师”系列活动之社会导师经验分享会暂告一段落,期望同学们有所收获!(政法学院  刘文静)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