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作者:时间:2019-07-0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以及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毕业生党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法学与知识产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建鑫、副书记李雪斌、毕业班辅导员张维维及16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主题教育会。

主题教育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党的纪律主题教育片。毕业生党员结合专业学习、实习实践、生活感悟谈了个人心得和体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斌在发言中要求毕业生党员不负韶华,不辱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一名合格党员,同时要求毕业生党员要加强学习,勤学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强国,时刻加强自身的纪律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建鑫为毕业生上了最后一堂党课,赠予他们“清、慎、忍、勤”四字,寄语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先进性、继续起带头模范作用,成为广师大靓丽的“名片”。座谈会最后,李雪斌宣读了《我们一起走过——致2019届毕业生的一封信》,带领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