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主题讨论会

作者:时间:2019-05-2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使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4月19日下午,我院50名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在三教316开展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的第一次党课主题讨论。

在讨论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黄桂灶同学首先发言:“入党动机就是我们入党的一个目的,好的动机一定是占大部分,但其中难免会夹杂着一些不好的成分。所以我们应该通过学习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摒弃自己一些不好的想法,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加入党组织。”李苑莹同学则认为:“我们首先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三观,接着不断加强实践学习,最后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接着林创辉同学补充道:“我们首先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其次我们身为大学生,也要加强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学习。”邓一秀同学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回顾党组织发展的历史,了解她对我们中国发展起到的关键作用,这将激发我们入党的积极性。”最后,赵慧同学总结地说:“要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基本路线,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积极作出贡献,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持党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

通过此次讨论,入党积极分子们畅谈了自身对党组织的理解与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计划,大家决心坚定,斗志昂扬。相信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都会有所行动,有所作为,创造成绩,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