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陈韶书记到北校区走访调研

作者:时间:2017-06-12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陈韶书记到北校区进行了走访调研。 陈韶书记重点查看了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2017年考取研究生学生光荣榜,法知学院今年考取硕士研究生13人,录取比例高达9.4%,考生分别被西南政法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曼彻斯顿大学等国内外名校录取。陈韶书记对法知学院的考研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学院在未来能稳打稳扎、继续强抓学风,夯实优势学科,靠扎实的工作创造新的成绩。

接着,陈韶书记欣赏了法知学院为评估工作制作的长达十二米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图解宣传栏,宣传栏以同文并茂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师生们解释了什么是本科教学评估?为迎接评估应做的准备有哪些等等问题,为更好地完成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当走到7栋男生宿舍楼下时,陈韶书记再一次在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党员承诺栏前停下了脚步。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推行学生党员挂靠宿舍制度,每位学生党员都有其对口支持的宿舍,该项制度落实到个人,让学生党员能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扬好传帮带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引导、帮助其他同学取得进步。

通过对北校区的走访,陈韶书记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北校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北校区的教学育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老师、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继续努力,在各个方面取得更新、更好的成绩!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