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我院关工委老师与建党对象进行入党前“一对一”谈话

作者:时间:2016-12-22点击数:

为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增强党员整体素质,推进党建工作科学发展,2016年12月21日上午,政法学院关工委韩新、农耕松、杨荷君、符文品等四位老师受我院党委邀请与本学期20名建党对象进行入党前“一对一”谈话。

四位老师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觉悟、政治成熟度、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如何改正等方面与建党对象进行深入交谈。谈话采用提问式、启发式、疏导式等相结合的方式,谈话内容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政治性,很好地将谈话与教育结合起来,让建党对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升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工委老同志作为老党员,思想政治素质过硬,作风正派,经受过各种考验,自身知识、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丰富,思想积淀深厚,关心学生党员成长,是党员队伍中的模范。邀请关工委老同志与建党对象进行入党前“一对一”谈话,是我院长期坚持的做法,可以充分发挥老党员的自身优势,对严把入党质量关,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具有重要作用。(政法学院 赵璐)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