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6-05-26点击数:

按照广师党委【2016】31号、广师党组【2016】9号文的通知要求,为了更好的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积极主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政法学院于5月23日中午12点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陈军副书记、辅导员赵利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军副书记传达了“两学一做”有关文件精神,对全院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具体的工作部署。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要求广大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践行党章要求,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努力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性作用,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陈军副书记要求每个学生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和组织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文件要求,以创新灵活的形式制定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表,自觉查摆问题,总结形成党支部问题清单。

最后陈军副书记希望每个学生党员牢记自身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忠诚老实、有担当、品学兼优、自觉带头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并能在同学中起模范作用的合格党员。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这次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为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提供了思路。(政法学院 赵利)

2016525122644600.jpg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