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正文

新学期政法学院召开第一次全院班长会议

作者:时间:2015-09-11点击数:

9月9日中午12:15,政法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班级班长会议,政法学院党委陈军副书记、辅导员赵利老师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军副书记重点布置了以下几项工作:一是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创大迎评”工作,做好2015级新生接待工作;二是严抓学风建设,加强考勤,严格实行点名制度,杜绝带食品进教室、图书馆,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三是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保持宿舍整洁,严禁晚归、不归;四是强调提高警惕,谨防诈骗,防止误入传销组织,保证人身财产安全;五是做好危机排查工作,学生干部开学要走访学生宿舍,发现反常、异常情况要及时向辅导员报告;六是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创青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通过竞赛提升自己的专业核心竞争力和综合素质。(政法学院 赵利)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