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正文

我院召开考风考纪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15-07-08点击数:

2015年7月3日中午12:30,政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加强考风考纪专题会议。政法学院党委陈军副书记、辅导员赵利老师、全体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军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期末考试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端正考风和营造公平考试环境的重要性,指明了作弊的危害和后果,告诫学生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安排好复习时间,端正考试态度,严守考试纪律,创建优良的考风、学风,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他特别要求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备考,诚信应试。同时强调对于作弊的学生将按照《学生手册》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最后祝愿同学们期末取得好成绩。

另外,赵利老师重点讲解了网络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列举了“电话诈骗最爱冒充10类人”,提醒大家提高安全意识,不要贪图小便宜,遇到问题及时反馈给辅导员和班主任。

此次考风考纪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对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严明了考试纪律,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考试态度,提高学生的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做一名讲诚信的合格大学生。(政法学院 赵利)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