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图片展

作者:时间:2017-09-08点击数:

时间:2015-09-24 09:08:13  

                     

为了深入开展“立德树人,求学圆梦主题教育活动,加强2015级新生专业认同,树立专业信心,明确职业目标,引导新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政法学院于91516日在北校区综合楼前举办优秀毕业生图片展,揭开了政法学院2015年新生入学教育的序幕。

本次优秀毕业生图片展共展出36名优秀毕业生,他们是我院10届至14届毕业生中的优秀代表,分别毕业于法学、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等专业。这36名毕业生目前主要供职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知名企业等行业,从事律师、法官、记者、管理、科研等职业,有的工作在基层乡镇,有的工作在大城市,单位遍布广东各地,具有普遍的代表性,还有部分是在读研究生。

 

本次展出的图片信息包括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工作单位和单位职务、大学感言等三个部分内容。毕业生在大学感言部分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对领导老师悉心教育的感谢,对过往校园生活的怀念以及希望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本次活动也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高度关注。展览期间,我校冯灿仪副校长、北校区办公室吴晓琼主任、学生处杨延军副处长、校团委张云副书记、政法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以及专业老师纷纷前往参观,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肯定和赞赏。政法学院党委陈宏伟书记、蓝燕霞院长对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评价,他们称学院和老师为能培养出这么多优秀的毕业生感到骄傲和自豪,这是对毕业生所取得优异成绩的肯定,同时也为学院以后更好地发展增强了信心和动力。他们鼓励和希望在校学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向师兄师姐学习,刻苦努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本次优秀毕业生图片展也吸引新生、家长、在校学生等前来观看,活动现场观众众多。参观的学生纷纷表示举办图片展很有意义,不仅对自己的大学学习具有激励作用,而且有利于他们了解自己的职业方向,合理规划大学生涯,坚定自己的职业选择。(政法学院 赵利)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