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旧 正文

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7-09-08点击数:

时间:2015-09-11 22:50:29 

                         

99中午12:30,政法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6届毕业生工作会议,政法学院党委陈军副书记、辅导员赵利老师以及毕业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利老师通报了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简要分析今年的就业形势。由于今年毕业生数量众多,就业工作任务重,因此要求毕业班班长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就业工作,明确工作程序,高效有序地完成各项就业任务。

接着,赵利老师就免听申请、毕业生数据核对等具体工作进行布置。

接着,陈军副书记指出国家政府到学校都非常重视就业工作,就业事关每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要求毕业生认真做好求职准备,多方获取就业信息,积极应聘,主动就业。在应聘过程中,要树立自信,积极向用人单位展示政法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同时,要求毕业班班长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学院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就业工作任务,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服务。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惑、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政法学院  赵利)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