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领导到黄埔区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作者:时间:2017-09-08点击数:

时间:2015-09-11 22:47:06

                          

8月27日上午,政法学院蓝燕霞院长、富吉祥副院长、陈军副书记、阳程文老师等前往黄埔区人社局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并举行了实习生座谈会。黄埔区人社局陈劲松局长、白韶辉副局长等领导以及实习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由7名实习生代表分别就自己6周以来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在专业技能、动手能力和责任意识上都得到了提高。

陈劲松局长就实习生实习情况进行了介绍,肯定了成绩,并提出大学生应当肩负的社会责任,应有为群众服务的热情和耐心,从小事做起,从基层做起,锻炼成为适合社会要求的大学生。

蓝燕霞院长在对黄埔区人社局领导致以由衷的感谢,表示今后不仅推荐优秀学生实习,而且在课程设计、师资交流等方面做进一步的合作,使这个实践基地越办越好。

最后,黄埔区人社局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政法学院实践基地举行了挂牌仪式。(政法学院  阳程文)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