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7-09-08点击数:

时间:2015-05-05 21:00:39 

                      

为了解政法学院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更好地做好政法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政法学院于326日中午12:20在综合楼3楼会议室召开2015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政法学院党委陈军副书记、辅导员刘文静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就业状况,以及宿舍和班级同学的就业情况,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陈军副书记与毕业生代表一一进行交流,并回答他们的疑问,他希望毕业班的同学转变观念,拓宽就业渠道,注意就业安全,及时掌握就业信息,多关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就业机会,积极主动面向基层和中小企业就业,同时及时反馈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便学校更好地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刘文静老师也鼓励毕业生及时做好师生就业交流,保持信息通畅。

相信通过座谈交流,将会促进政法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政法学院 刘文静)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