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引领 凝魂聚魄——学生工作部、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自动化学院共同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18点击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发挥党员力量,服务社区群众,1017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自动化学院共同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现场为群众们进行了招生与就业咨询、国防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服务;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进行了普法宣传与义务咨询活动;自动化学院党委以“实物展示+理论宣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体操机器人、舞蹈机器人等实物展示和光伏建筑、用电安全等科普知识宣讲。各组织“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社区群众带来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趣味生动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江高镇司法所、禁毒办也在活动中设了党员服务摊位。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过程中,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工作优势和学科特长,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主动走进社区,服务群众,满足广大居民群众对精神文明及文化生活需要,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