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正文

我院与广州正誉知识产权(翰锐律所)建实习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时间:2017-12-21点击数:

 

    为了拓展知识产权方面的实践教学基地,我院领导利用大家的社会关系积极联系和开发。最近,另一家实体又成为了我们的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和产学研培合作单位。该单位,位于广州CBD地带办公,业务横跨法律和知识产权服务,具有两个法律上的实体,一是广东翰锐律师事务所,一是广州正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IMG_20180117_113536

 

 

 

以下是该单位的简介:

 

翰锐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知识产权及其延伸法律事务为核心优势的专业化、精品化律师事务所。翰锐律所除获得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外,同时还具有专利代理机构执业资质和商标代理机构备案资质,是为数不多的“三证律所”。

 

  翰锐律师事务所拥有一批既深富法律实践经验,又厚研法学理论的律师。翰锐律师多毕业于著名法学院,不但有多年于知名律所和大型企业工作的经验,而且具有优秀的业绩和良好的声誉,尤其在知识产权、公司法务等领域拥有很高的造诣。翰锐律所拥有自己的专业调查团队,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具备独特优势。

   

广州正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在广州。 自成立之日起,本着帮助客户“正本清源,誉满天下”的服务使命,一直专注于为众多知名品牌企业提供知识产权领域的行政确权、调查取证、投诉打击及侵权诉讼的一站式法律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正逐步成为该领域优秀的服务机构。

 

广州正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知识产权律师团队,在商标行政确权、不正当竞争及侵权诉讼领域,经办过诸多成功的典型案例,部分案件甚至取得历史性突破。基于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够针对知识产权保护遇到的不同难题,结合商业运营的角度,根据知识产权双轨制救济的特点,提供更为全面且切合实际的保护策略,并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广州正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调查团队网络遍布全国且经验丰富,熟悉相关杨业各个制售假区域生态,并拥有网络侵权大数据分析平台,能够针对当前日趋隐蔽的制售假行为深入调查;正誉的法务团队发挥与执法机关良好的工作沟通优势,每年配合各地各级执法机关成功执行诸多制售假刑事案件,为客户预防或挽回巨大的经济损失,大大提升客户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